最新消息

賞螢開跑啦~!!

| 詳細內容 |

====賞螢活動開跑啦~!!=======
鹿谷三生緣區已螢光閃閃 3/2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莫前日於微雨中探訪中部賞螢勝地
******鹿谷【三生緣區】*********

已經有不少的螢火蟲出沒飛翔了!!
但您瞭的~下雨嘛…..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^^

【三生緣區】距離兩腳詩集19.8公里,輕鬆開車或騎車約30分鐘。

三生緣區是免費而開放的,園區步道寬闊平坦較安全,就在通往溪頭森林遊樂區【台151號】道路約10.9km處(福林餐廳後),每年的3月底,也就是現在起至5月中下旬,是三生緣區的最佳賞螢時期!

三生緣區有陸生的黑翅螢、大端黑螢,以及水生的黃緣螢等為主。

「三生緣區」是行政院水土保持局【農村聚落社區營造工程】的案子之一,希望實現三生(生態保育、生活歷史、生計產業)三者並存的想法。

賞螢須知

1.請穿著長袖上衣、長褲、運動鞋或登山鞋,防止蚊蟲蛇類等叮咬。
2.照明用手電筒,請務必在燈罩貼上紅色玻璃紙,降低對螢火蟲干擾。
3.螢火蟲是寶貴的生命,請不要任意捕抓或帶回,觀察後請讓她回歸自然!
4攝影時請務必關閉閃光,並避免製造各種光害影響他人攝影!
5.賞螢請勿大聲喧嘩!
6.滿月或是大雨的夜晚,不適合觀賞螢火蟲夜間的賞螢活動。
7.建議結伴同行。

其他部落客的三生緣區文章分享
http://viablog.okmall.tw/blogview.php?blogid=1530%

GO 立刻訂房 Making Resercations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