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站立划槳 體驗活動

| 詳細內容 |
站立划槳

體驗活動

到日月潭你想到什麼?遊湖、纜車、還是腳踏車?
這次給你不一樣的新選擇!一起來體驗SUP立槳,
讓你從不同角度欣賞日月潭美景!



活動時段
  • 美好日出  $1980/人
上午05:00 ~上午08:00
(附贈日月潭湖中早餐一份)
 
  • 歡樂時光  $1700/人
上午08:30~上午11:00
 
  • 休閒時光  $1700/人
下午12:30~下午15:00
 

3~5歲孩童,拼板美人,拼板每人$600
(每一板線至一位成人+一位孩童)

以上價格包含保ㄧ保險、裝備、教學、點心、紀念檔案


活動地點

日月潭月牙灣 553 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629-1號
 
  1. 如需報名活動請於七天前來電至049-2762198預約,或透過兩腳詩集臉書、LINE預約
  2. 須提供旅人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分證字號
  3. 預約後於兩日內匯款才算完成預約喔!
  4. 現場臨時取消或遲到超過10分中則不予退費
  5. 如需取消活動,請於活動前四日來電取消報名,超過時間不予退費。
  6. 如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將協調更換等值行程或全額退費。
 
 



 



什麼是SUP?
SUP站立划槳為近1-2年新起的休閒活動
立式槳板運動(英語:Stand Up Paddle, SUP),也俗稱「槳板」, 是起源於夏威夷的一種運動,由衝浪與傳統的手划槳板(Paddleboard)結合而成。活動器材係由槳板(類似大型衝浪板)加上一支高於身高的單槳所組成。運用於衝浪時又稱立式單槳衝浪(簡稱立槳衝浪),也可在湖泊及河流等水域,從事探索、激流及救生等多方面的活動。



活動Q&A
Q:活動前需要帶哪些東西?
A:個人下水衣物及上岸後的乾衣服、毛巾與防曬用品,近視者可自備日拋型隱形眼鏡,女性生理期時可使用棉條。

Q:活動時該怎麼穿呢?
A:男生可準備一條衝浪褲或海灘褲,不建議穿著厚重吸水的褲子(嚴禁牛仔褲)。
女生可準備比基尼或水母衣穿著,下半身可穿著短的衝浪褲或海灘褲。

Q:不會游泳能不能玩水上活動行程呢?
A:我們為每位客人都準備專業級的助浮衣,有別於以往傳統救生衣,即使落水了你仍然安穩的漂浮在水上,讓您穿著拍照也相當好看,另外在專業的教練帶顉下,遵從教練指示可以放心的從事各種水上活動唷!!

Q:活動該幾點報到呢?
A:依活動場次時間,場次的前10分鐘開始報到。

Q:下去玩水東西該放哪裡?
A:可放置自己的車上,車鑰匙交由教練統一保管,建議您來潭邊遊玩時盡量別攜帶貴重物品唷。

Q:SUP立式划槳有年紀限制嗎?

A:沒有~本俱樂部建議1歲-90歲 身心健康者都可以來玩唷,來樂晴能夠讓你安全的體驗SUP的樂趣。

Q:女生生理期來能不能玩水?
A:若生理期間沒有任何疼痛或精神不佳的情況,可準備棉條妥善處理,一樣可以開心地從事活動唷。

Q:天氣因素會影響到活動嗎?
A:活動皆在日月潭進行,所以會受天氣影響,下雨天若無打雷的情況下則會繼續活動,現場教練人員會視天氣狀況決定當天適不適合活動。所有來玩的朋友我們都會以您的安全作為第一考量唷。

Q:照片要如何索取?
A:為了可以讓大家下載高畫質的照片,我們會將照片上傳至google相簿,然後再提供下載連結。
 
GO 立刻訂房 Making Resercations TOP